siliro

无话可说:

今天跟朋友聊天说到王源,我反思了一下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感觉,想了很久之后我说,是迷恋。


   

他的每一面都让我迷恋,舞台上王源就像一个发光体,把周围一切映衬地黯然失色,我至今记得被他吸引的第一秒脑子里就有个声音,你完蛋了,你溜不掉了。当然还有他收放自如的营业,四两拨千斤的应答,不经雕琢的天真,漫不经心的可爱,私底下的冷漠疏离,青春期男孩别扭的叛逆和在意——虽然他几乎失去了做坏事和做错事的权力。我了解得越多,就越无路可退。所以我一直觉得是我在依赖他。花花世界能有这样一个人,恰巧这样符合我的审美,我很清楚是我的幸运。


   

我不是腐女,没正儿八经看过耽美文。也不是逆苏,我还有很多喊着王源哥哥你好帅的花痴心情。因为享受他呈现的不同状态,我可以在不同身份间穿梭。


   

我很懒,打字慢,我提笔的每个瞬间,都是为了记录我爱他的时刻。如果你有所期待,我写的很可能不合你意,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,我们都希望王源被世界上所有温柔的爱意包围。假如他在万里高空飞行,穿越大洲大洋,那么四周的云就像毯子一样熨帖,月亮也要悄声说,今晚好眠。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